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2018-2021广州马拉松与中奥路跑签约发布会举行

2018年06月12日16:42 |
小字号

2018年6月10日上午,2018广州马拉松赛市场开发和赛事运行合作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市新闻中心隆重举行。

2018广州马拉松赛市场开发和赛事运行合作签约新闻发布会

签约仪式上,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黄建庭与中奥路跑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启军签署了未来四年广马运营合作协议。双方就广州马拉松整体合作开发、赛事运营达成一致:全面提升赛事影响力,聚焦赛事品质,打造国际金标赛事。此次签约,标志着广州马拉松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代,昂首踏上国际化新征程。

发布会上,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黄建庭介绍了前期广马市场开发和赛事运行方招选情况以及2018年广马选手报名启动信息,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民春和中奥路跑总经理戴启军分别致辞。

创办仅六年,广州马拉松已经获得了国际田联银标赛事、田协金牌赛事、中国大满贯等一系列的荣誉,成为中国最火爆、最受欢迎的马拉松赛事之一。通过与国内最顶级的马拉松赛事运营机构中奥路跑深度合作,广马依托广州改革开放所带来的影响和活力,彰显出进军国际顶级赛事的野心。

今年4月初,广州马拉松组委会委托广州产权交易所对广州马拉松赛市场开发和赛事运行合作方进行公开招选,接受意向合作方报名。5月初,经综合评审,最终选定了中奥路跑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为2018-2021年广州马拉松赛市场开发和赛事运行服务合作方。

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与中奥路跑公司签署了未来四年广马运营合作协议

发布会上,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黄建庭还代表广马组委会向媒体介绍了2018年广州马拉松的基本情况。据黄主任介绍,今年广马将于12月9日(星期日)举行,报名工作将于6月底正式启动。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