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端午节除了粽子还有比赛

2018年06月14日15:46 | 来源:新体育网
小字号
原标题:端午节除了粽子还有比赛

自2017年3月国家体育总局实施体育赛事惠民计划以来,“春节”、“五一”已举办或安排了许多有影响力的、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让群众节假日更丰富多彩,满足了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端午佳节,各地各部门将继续贯彻落实通知要求,推出众多精彩惠民赛事。赛龙舟是端午节的习俗之一。值此佳节,中华龙舟大赛将在端午期间在福州举行,精彩的赛事既为端午佳节增添节日氛围,又能展现优秀传统文化。另外,2018年亚运会滑板国家队选拔赛、全国围棋团体赛、围棋汽车拉力赛、2018碾子山山地马拉松赛、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FIBA三人篮球挑战赛、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男子组第二阶段、2017-2018全国青少年U系列攀岩联赛-上海站、中国攀岩联赛、2018年全国青年柔道锦标赛、美巡系列赛-中国昆明锦标赛、2018青超联赛、中乙第十二轮、2018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等赛事将在端午假期百花齐放。

节日体育惠民赛事汇集了多类型、高品质的赛事,契合了民众日益增长的消费升级需求,展现出体育的多元功能,将竞技赛事与娱乐休闲、传统文化与现代体育有机结合,用拼搏、奋斗的体育精神为节日增添更多精彩。(转自新体育网)

附:端午期间部分体育赛事活动安排表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