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vivo星耀俄罗斯世界杯赛场 开启非凡时刻 

2018年06月15日15: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 FIFA世界杯揭幕战日前在俄罗斯莫斯科打响,作为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手机、中国智能手机品牌vivo一同亮相世界杯赛场,与全世界球迷共同拉开这场足球饕餮盛宴的大幕,一起见证了揭幕战两支球队的非凡亮相,最终东道主俄罗斯队以5:0大胜沙特队,俄罗斯球员切里舍夫当选全场非凡之星。

6月的盛夏注定是一个非凡的季节。时隔四年,世界杯在俄罗斯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重燃战火,全球将有230个国家和地区、近40亿观众聚焦这一足球饕餮,领略足球的非凡激情。巧合的是,就在世界杯开幕前夕,vivo全新旗舰产品系列vivo NEX的面世,通过全新“零界全面屏”设计,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实现了无刘海全面屏,定义了非凡之间的“惺惺相惜”。

本届世界杯揭幕战将在东道主俄罗斯队与沙特队之间展开,两队在过去交锋历史上鲜有交集,唯一一次交手是15年前的一场友谊赛,当时沙特队以4:2获胜。赛前外界更看好坐拥东道主优势的俄罗斯队胜出,俄罗斯不负众望,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非凡实力,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宣告大力神杯的逐鹿之旅正式开启。

作为全球顶级体育赛事,世界杯为全球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激情与活力。身为2018年FIFA世界杯赞助商中唯一的智能手机品牌,vivo在世界杯舞台展现活力的同时,也在激战之余为更多的观众和粉丝注入年轻活力的非凡时刻。除了获得赞助商所享有的尊享称谓、广告曝光等权益外,vivo还在世界杯赛场周边设置了品牌专享体验区,在每一名球迷尊享世界杯现场激情的同时,也为球迷和消费者带来了产品科技的非凡魅力,多元品味世界杯的粉丝福利。

长久以来,vivo以巨大的热忱专注于技术创新并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在前不久发布的全新旗舰产品系列vivo NEX,为实现“零界全面屏”设计,开创性的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等非凡技术,而世界杯恰巧成为了NEX的完美试炼场。为此,vivo走入世界杯赛场内外,邀请球迷体验NEX极具突破性的科技创新。NEX前置摄像头的升降动作成为了球迷们争相模仿的对象,都跟着NEX一起探出头来,“探出头来”也成为世界杯赛场外最特别一种球迷助威语言。

历来秉承为消费者带来更极致乐趣和更非凡体验的理念,vivo在本届世界杯前夕线上发起品牌主题口号:#非凡吧!这是你的时刻#,并发布vivo2018世界杯品牌TVC,呼吁更多的观众亲身参与和体验世界杯狂欢,以参与者和创造者的身份创造属于自己的“非凡时刻”,与全世界乐享自己的独特。(陈晨曦)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