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谌龙、叶诗文、樊振东携手加入普利司通之队

2018年06月15日19:1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欧兴荣)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普利司通日前在京举办了以“CHASE YOUR DREAM(逐梦前行)”为主题的普利司通之队启航仪式。普利司通携手羽毛球运动员谌龙、游泳运动员叶诗文、乒乓球运动员樊振东成立普利司通之队,并任命他们为“普利司通运动员大使”,出任普利司通的活动形象代言人。未来将深入参与普利司通在中国的各项企业公益活动,企业市场活动及内部员工交流中,积极传递奥运理念。

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CEO山崎宪二出席启航仪式,并表示,中国运动员不畏险阻,不断探索的精神与普利司通是一致的,希望能将这份“CHASE YOUR DREAM(逐梦前行)”的信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普利司通自2014年成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以来,以“CHASE YOUR DREAM(逐梦前行)”为主题,向在克服险阻、向着梦想不断挑战的路上前行的所有人提供帮助,并大力支持各项奥林匹克运动,至今已携手来自世界11个国家和地区,将近40名著名运动员成立了普利司通之队。

中国是体育大国,也是体育强国。羽毛球、游泳、乒乓球都是中国的强项,这三名运动员都是各自领域的顶尖选手,都曾斩获过奥运金牌,并有望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再创佳绩。希望他们面对困难不服输、面对梦想不放弃的精神能够传递给更多的人,普利司通也将继续支持他们在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上的逐梦之旅,并期待他们能有更加精彩的发挥和表现。

据悉,继成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之后,普利司通公司于2016年8月成为奥运频道的首个创始合作伙伴,并签署了一项为期四年的协议,助力这一开创性的数字平台,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及之后的道路上弘扬奥林匹克运动。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