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男排不敌加拿大

杨敏
2018年06月24日08:4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男排不敌加拿大

  2018年世界排球联赛江门站昨天结束了第2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国男排以0比3不敌加拿大男排,3局的比分为21比25、23比25和22比25。今天晚上,中国男排将迎战分站赛最后一个对手塞尔维亚男排。

  在江门站的角逐中,中国男排的对手分别是日本、加拿大及塞尔维亚男排。在与日本男排的交锋中,中国男排以3比1获胜,累积自2014年亚洲杯以来的对日6连胜。加拿大男排此前与中国男排交锋10次,6胜4负。昨天是两队第11次交手,中国男排的首发阵容由主攻张景胤、刘力宾、副攻陈龙海、饶书涵、二传于垚辰、接应江川和自由人童嘉骅组成。最终,江川以12分成为全队得分王。

  在江门站之前,中国男排先后参加了中国宁波、波兰罗兹、俄罗斯乌法、韩国首尔4个分站赛的角逐,在总成绩上已经铁定无缘跻身总决赛。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