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北京朝阳区第六届救生员技能大赛举行

2018年06月25日22: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电(杨乔栋)近日,由朝阳区体育局主办的朝阳区体育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暨第六届救生员技能大赛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来自全区近200家游泳场馆的276名救生员参加了比赛。朝阳区体育局副局长韩红表示,大赛既是游泳救生员展现职业风采、切磋专业技能的平台,也是对相关从业人员业务水平的集中检阅,目的是为全区各场馆负责人敲响“安全生产”的警钟。

据了解,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已连续6年举办应急演练暨救生员技能大赛,引领和带动了全市游泳救生工作的发展。这不仅是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强化夏季游泳安全,提高游泳场馆应急救援能力,提升救生员专业素质的一项重要活动。

此外,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将此次活动放到国家游泳中心举办,旨在搭建平台,让更多的人享有奥运场馆资源,投身到朝阳区“全民健身、助力冬奥”的活动中来。冬奥会已进入“北京时间”,水立方将变身“冰立方”,朝阳区每一个体育健身场所都肩负着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作为朝阳区的体育经营单位,将立足自身,为全民健身的活动开展提供优质服务,为百姓参与健身营造舒适安全、专业放心的优质环境。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