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男排不敌塞尔维亚

杨敏
2018年06月25日08:5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男排不敌塞尔维亚

2018年世界排球联赛江门站昨天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国男排以1比3不敌塞尔维亚男排。至此,中国男队以3胜12负结束了今年联赛五个分站赛的全部征程。

中国男排与其他15支队伍参加今年世界排球联赛的角逐,江门站是队伍参加的第五个分站赛。分站赛前六名挺进在法国举行的总决赛,中国男排在前四个分站赛后累积10负两胜暂列第15位,已铁定无缘总决赛。昨晚,面对已获得总决赛入场券的欧洲劲旅塞尔维亚男排,中国男排的首发阵容由主攻季道帅、刘力宾、副攻缪阮彤、饶书涵、二传于垚辰、接应江川和自由人童嘉骅组成,最终江川贡献18分,他在江门站连续三场荣膺全队得分王。从去年4月开始,中国男排由阿根廷名帅劳尔·洛萨诺执教,队伍今年最重要的比赛任务是亚运会与世锦赛,其中,在亚运会的参赛目标是挺进决赛。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