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世界人工智能围棋大赛线下预赛 绝艺全胜登榜首

施绍宗
2018年06月25日08:5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绝艺以全胜战绩登榜首

2018年世界人工智能围棋大赛线下预赛最后一轮角逐昨天在北京进行,最终绝艺以全胜的战绩占据榜首,位列第二至第八名的队伍依次为:丽拉零、光之精灵、星阵围棋、小Q、章鱼围棋、北极光、小爱围棋,以上前8名的AI将晋级线上复赛,角逐116万元的赛事总奖金。

本届大赛包括线下预赛、线上复赛以及现场总决赛三部分。昨天和前天进行的是线下预赛,参赛的围棋AI是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人工智能围棋高手,因此有棋友戏称本次比赛为“神仙打架”。决赛将于7月9日在腾讯野狐围棋网上进行,冠亚军奖金分别高达40万元、20万元。中国围棋国家队领队华学明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高科技精英加入到围棋AI研究开发交流中,通过本次比赛能让当今棋手看到围棋更多更好的可能,对既有布局定式有更新认识。”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