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围甲同城德比现金华 杭州小弟小胜浙江大哥

张峰
2018年06月26日08:40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围甲同城德比现金华 杭州小弟小胜浙江大哥

  本报讯 昨天,华为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九轮比赛在全国各个主场同时进行,浙江昆仑队在主场金华迎战龙元明城杭州队,结果小负杭州小弟。

  今年全国围甲共有14支队伍参赛,其中我省就有4支队伍。昨天的这场比赛,两支同城兄弟队携手现身金华。

  据浙江省围棋协会秘书长卢俊和介绍,本次浙江德比放到金华,既是因为近年来金华围棋氛围浓厚,事业发展迅速,更是为了祝贺头一天金华市围棋协会正式成立。他说,“金华市围棋协会是全省11地市中最后一个成立的市级协会,这标志着我省围棋组织建设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省市围棋协会将以此为契机,将我省的围棋发展推向新的高潮。”

  虽是兄弟队伍,队员场下有说有笑,但到了场上,彼此又成了对手,一招一式都拿出真刀真枪。一番苦战过后,浙江昆仑队张涛率先获胜,但随后三台棋手均不敌杭州队,结果浙江昆仑队以1:3的成绩落败。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