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2018临泽站

领物通知:确认过眼神,是一起跑临泽生态马拉松的人

2018年06月26日13:44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暨2018临泽生态马拉松赛将于7月1日上午7:30鸣枪开赛。赛前两天,参赛选手可凭证件前往丹霞广场领取参赛物资,不允许他人代领(身份证遗失者请携带身份证挂失凭证或户口簿原件)。

一、发放地点

丹霞广场

二、领取时间: 6月29日10:00-18:00

6月30日9:00-21:00

三、 物资发放流程

1. 个人物资领取流程

选手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现场打印凭条→携带身份证及凭条在相应窗口领取芯片及号码布及参赛服→芯片检查→完成

2. 团体物资领取流程

团体经办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团体物资领取凭证>>在丹霞广场物资领取处领取物资>>完成

备注:团体应在组委会联系预约时间后,在该时间段领取物资

四、领取需携带

1. 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项目个人参赛选手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领物凭条”至现场领取,组委会谢绝委托代领,暂不提供邮寄服务

2. 健康跑选手可委托报名健康跑成员之一,持每位健康跑成员二代身份证原件(儿童需携带居民户口本)及“领物凭证”至现场领取,组委会暂不提供邮寄服务。

五、温馨提示

1、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项目个人参赛选手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领物凭条”至现场领取,组委会谢绝委托代领,暂不提供邮寄服务

2、健康跑选手至允许领取本家庭参赛物品,不可为其他家庭领取参赛物品。

3、为更好地做好参赛物资发放工作,因考虑到6月30日为外地选手来临泽高峰期,组委会建议临泽本地选手错峰领取,提前安排好行程,尽量在6月29日前往领取。

4.如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到场领取的选手,可于6月29-30日预约迟到领取登记,组委会承诺,一经受理,将等到最后一位预约选手到场领取物资。

咨询电话:

预约登记时间:6月29日-30日,每天10:00-17:00

5、参赛物资一经确认移交后,恕不接受退换或补充,请选手在领取物资后,第一时间与工作人员或志愿者核对,确认无误后再离场。

6、6月30日晚临泽生态马拉松嘉年华将于丹霞广场劲爆来袭,欢迎各位参赛者、市民前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