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2018年7月体育赛历

赵欣悦
2018年06月28日22: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7月上半月,体坛所有焦点仍会被俄罗斯世界杯霸占,这半个月将展开世界杯淘汰赛的比赛。本届世界杯精彩纷呈,冷门叠爆,夺冠热门的晋级之路并不平坦,阿根廷、西班牙、葡萄牙等都是最后时刻才确定出线,让人捏了把冷汗。同时,世界杯也有意外,在中国人气很高的德国战车止步小组赛让许多人大跌眼镜,德国的球迷们千万别因此放弃观赏世界杯,因为淘汰赛的比赛将更加激烈,哪支球队会笑到最后呢,真球迷和伪球迷们都关注起来。

除了世界杯,7月体坛还有许多精彩赛事,7月1日,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将继续开战,中国队将迎战新西兰队。另外,网球四大满贯最具传统的温网也将在7月2日至7月15日举行,在观看世界杯之于,欣赏一场精彩网球赛事也是一大乐事。另外,羽毛球世锦赛将在7月30日开赛,本届世锦赛将在中国南京举行,羽毛球爱好者将迎来一次近距离欣赏世界顶尖选手英姿的良机。

7月体坛大事不断,体育迷们千万别错过。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