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一带一路”国家驻华大使体育论坛在首都体育学院举行

2018年06月28日09: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张帆)为进一步推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实施,充分发挥以体育交往为渠道沟通民心的作用,服务国家外交,经北京市外办批准,“一带一路”国家驻华大使体育论坛-中国与斯里兰卡体育近日在首都体育学院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获得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的大力支持。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Karunasena Kodituwakku)来到学校,与首都体育学院校长钟秉枢就斯里兰卡与中国体育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卡鲁纳塞纳大使提到,排球和板球是斯里兰卡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希望通过这两种运动的交流进一步增进双方的友谊。在场师生踊跃与大使交流,就斯里兰卡流行的体育项目、如何推广排球运动、两国间关于体育的合作与交流进行了热烈讨论。钟秉枢夸奖了学生们的积极性,鼓励大家要充分拓展国际视野,掌握多种技能,更好地为我国体育事业发展作贡献,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采。

“一带一路”国家驻华大使体育论坛旨在向在校生介绍各国体育文化与发展现状,畅谈体育外交与体育热点话题,通过论坛促进各国驻华大使对我国高等体育教育的了解。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