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热议

2018年06月29日07:5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德国队遗憾出局

  不得不说德国队没踢出应有的水平,太着急了,进攻多,效率却不高。

  ——人民日报客户端网友阴天没有雪  

  这个结果不算冷门,德国队战术单一,韩国队后两场踢得确实拼命,值得学习。

  ——人民日报客户端网友小石同学的夜空  

  德国队没出线在于过于自信,以至于失去了应有的清醒、警觉和理智。首战0∶1负于墨西哥队,没有足够重视,失败是必然的。

  ——人民日报客户端网友达明  

  德国队阵型需要强力前锋,自克洛泽退役后无人能担当此任,造成空有射门数,而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寥寥无几。

  ———人民日报客户端网友NERO  

  德国队世界杯小组赛出局,既在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一切皆有可能,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人民日报客户端网友玉堂行人  

  冠军不是永恒的。努力勤奋、技能提升、目标清晰、勇往直前,这是韩国队在这次世界杯上的表现。

  ——人民日报客户端网友人民upPAI  

  

  巴西队顺利出线

  巴西队的比赛整体看下来很舒服,无论是传球、配合还是节奏都很流畅。

  ——新浪网友眼光所向是你  

  当球在巴西队球员脚下时,他们自信得不得了。巴西队拼速度,拼技巧,凭团队默契配合取得了胜利。祝贺巴西队!

  ——新浪网友哦—是  

  我喜欢看巴西队踢球,他们踢的是快乐足球,球员身上流淌着足球的血液。

  ——腾讯网友鱼鱼乎乎  

  巴西队球员的身材不够强壮,在比赛中会吃亏,但队员们的激情、技术和态度还保持一贯的作风,很棒!

  ——腾讯网友Mr.Yao 

  (本报记者  李  硕整理)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29日 21 版)

(责编:郝帅、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