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2018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11月海口开战

2018年06月29日10: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 昨天,2018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海口)的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比赛将于11月15日-18拉开帷幕。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是全国沙排赛事年度序列中的最后一项赛事,将决定沙排运动员的年终总排名,代表着国内沙排赛事的最高水平,也备受媒体关注。在赛事期间还将举办隆重的年度颁奖盛典,评选出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最佳教练员等。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光岩(右二)、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苏飞(左二)、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艳亭(中)等领导及嘉宾出席活动,并共同见证赛事合作及赞助商签约仪式。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光岩在活动中首先致辞,他表示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为我国优秀沙滩排球运动员成长即沙滩排球运动技战术水平提高搭建了宝贵的赛事平台,因此这也是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主办的最重要的全国沙滩排球赛事活动,而在海口举行的总决赛则是所有站次中最受瞩目的。对于赛事意义,于副主任在致辞中说道:“通过全国沙滩排球人的积极参与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本次总决赛及其相关系列活动将推动我国沙滩排球运动发展,推动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向市场化迈进,同时也为推进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建设将发挥积极作用。”

从2017年开始,中视体育与国家体育总局运动管理中心展开合作,共同打造了多个沙滩排球品牌赛事。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艳亭在仪式上说:“中视体育一直秉承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产业化发展排头兵的定位,近年来不断尝试、不断创新,取得了显著成绩。公司将依托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及体育赛事频道的强大影响力,推广中国沙滩排球运动,将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打造成中国最为顶级的沙滩排球赛事名片。”

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支持,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海南昆仑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海口经济学院协办。据介绍,未来几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将以竞技与休闲、比赛与娱乐相整合的发展定位。为赛事融入多元跨界元素,如音乐节、文化节、美食节、选美活动等。为运动员、现场观众、电视观众、赞助商提供一个耳目一新的沙滩狂欢节。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