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自然力量携爱同行 十佳劳伦斯再燃公益激情

2018年06月30日22: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赵欣悦)6月30日下午,以“体育改变人生——自然力量·携爱同行”为主题的中国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在北京VCPlay举办。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那、游泳世界冠军张琳和沙排运动员薛晨作为“中国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大使”出现在活动现场,他们身体力行带领大家参与到丰富多样的体育运动中。

十佳劳伦斯秉承了“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在公益慈善领域的传统和基因,以“公平、公正、公益”作为核心精神,集结了郎平、王涛、惠若琪、孙楠等多位体育界和文艺界的领军人士成为“中国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大使”,通过公益活动的开展向社会释放正能量,将体育至善的精神发扬光大。

薛晨与小朋友们互动

在活动中,三位体坛名将率领亲子家庭组成红、黄、蓝三队,三队在定点投篮、飞镖、跳绳、羽毛球和动感骑行中进行激烈比赛。孩子与父母共同参与体育运动,感受体育魅力,收获健康体魄是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活动最后,所有参与者消耗的卡路里将换算成相同数量的手绘本,通过中华儿童公益行后续的活动捐送到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手中,本次活动成功地把体育和公益结合到一起。龚睿那、张琳、薛晨三位中国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形象大使纷纷表达了对公益的看法,他们一致认为公益重在参与和行动,希望大家多多参与体育公益活动。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