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官方:建业宣布恒大边卫王上源加盟 租借期半年 

2018年06月30日09: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李乃妍)北京时间6月30日,河南建业官方宣布恒大球员王上源租借加盟,租借期半年。

据了解,建业目前已前往韩国拉练,王上源也已与球队在韩国会和,王上源的加盟也将大大提升建业中后场的实力。虽然在恒大枯坐冷板凳,但对于建业这一支保级球队而言,王上源的加盟带来的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

 以下为建业官方公告:

经与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友好协商,球员王上源将租借至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租借期半年。王上源,河南籍,出生于1993年6月2日,身高186cm,体重70kg,司职后卫。曾在2015年至2018年代表广州恒大淘宝队征战中超联赛,期间出场60次。

王上源加盟河南建业队将增强球队后防实力,提升球队活力,期待他快速融入球队,帮助球队在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