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雄安工匠精神晨跑团LOGO在白洋淀发布

2018年07月01日10: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 盛夏的白洋淀,花红柳绿,碧波荡漾。6月29日,第九届“白洋淀文化之旅”暨雄安工匠精神晨跑团LOGO发布仪式在雄安新区白洋淀文化长廊举行。来自首批入驻雄安新区的中央企业和著名民企近百名代表参加了发布仪式。

据介绍,“雄安工匠精神晨跑团”自今年初成立以来,吸引了越来越多首批入驻雄安的48家企业的长跑爱好者加盟,目前该晨跑团已发展到358人。晨跑团成员尽管来自不同的企业,但是他们都怀揣着同一个梦想,以工匠精神倾力建设雄安。

据晨跑团团长秦俊勇介绍,晨跑团LOGO由资深策划人邓淇丹设计。构图取自朱雀星宿组合,形似奔跑的人体,既体现了中国传统岩画的内涵,又具有鲜明的时代风格。

一位来自某央企的晨跑团成员介绍,他们每周五都会到白洋淀文化长廊,共同感悟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建设好新区需要强健体魄,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晨跑团,为雄安建设奉献青春和热血。”

邓淇丹表示:“今后我将和晨跑团成员共同经营好这个平台,结合雄安独有的地域文化,多组织一些有价值有意义的活动。”(李翔)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