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风11”受聘为“人民体育特约摄影师” 本周日呼马首秀

2018年07月02日17:0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 今天下午,马拉松摄影师“风11”做客人民网,并被聘为“人民体育特约摄影师”。

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右)和人民网体育部主任、人民体育董事长朱凯(左)为风11(中)发聘书

“风11”原名刘欢,是上海市摄影爱好者。2004年, 19岁的风11在上海马拉松完成了自己的首个半马,成绩为 1小时32分。2009年,风11整理旧物时发现没有一张记录自己跑马画面的照片,于是他开始致力于拍摄专业的马拉松图片。如今,“风11”已经成了“马拉松摄影”的代名词,更是有跑友直言:“没有被风11拍到过,都不好意思说自己跑过马拉松”。

“风11”作品

“风11”作品

今天,“风11”正式受聘为“人民体育特约摄影师”,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和人民网体育部主任、人民体育董事长朱凯为其颁发聘书。

据了解,2018呼和浩特马拉松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将于7月8日正式开跑,风11将首度以“人民体育特约摄影师”的身份参与其中。

7月8日,青城纵马,“风11”在呼和浩特等你来!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