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南昌市体育局开展“不忘初心促发展 牢记使命铸忠诚”学习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2018年07月03日13: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南昌市体育局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和部署,在全系统开展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组织书记和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员集中轮训。

 

七一前夕,南昌市体育局组织系统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赴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促发展 牢记使命铸忠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局机关和局系统科级以上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了此次轮训,实现了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全覆盖。党员干部普遍反映:“集中轮训形式丰富多彩,内容贴近工作实际,深刻写实,大家受益匪浅。”

 

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

 

革命烈士陵园前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诵读《红色家书》

 

革命圣地中的政治生日

下一步,南昌市体育局还将继续开展普通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按照“全面覆盖、统筹推进、示范引领、纵横延伸”总体思路,一年内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覆盖轮(培)训。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