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詹皇高薪转投湖人 湖人季票价格暴涨

许蓓
2018年07月03日08:4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詹皇高薪转投湖人

  北京时间昨天,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公司通过社交媒体发布声明称,詹皇已经与洛杉矶湖人队达成4年1.54亿美元加盟协议。

  勒布朗转投湖人后,现役的7位获得过NBA常规赛MVP的球员齐聚西部,除詹皇外,还有雷霆的威斯布鲁克、勇士的杜兰特和库里,火箭的哈登,独行侠的诺维茨基和森林狼的德里克·罗斯,而上个赛季最佳阵容一阵的球员则全部为西部球队效力,这意味着东弱西强的格局愈演愈烈,西部的分区冠军争夺战,或许会促进NBA加快季后赛制度的改革。

  勒布朗职业生涯的总薪水达到了3.87亿美元,成为NBA历史上职业生涯总薪水最高的球员,另外两名职业生涯总薪水超过3亿美元的球员是已退役的科比和凯文·加内特。不过,湖人的付出是值得的,在勒布朗加盟的消息公开后,湖人的季票价格已经从3499美元暴涨到了6000美元。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