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詹姆斯加盟洛杉矶湖人队

赵晓松
2018年07月03日07:5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詹姆斯加盟洛杉矶湖人队

  北京时间昨天,NBA球星詹姆斯通过其经纪公司宣布与洛杉矶湖人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54亿美元的合同。新赛季,詹姆斯将身披“紫金战袍”征战赛场。

  在上赛季总决赛中以0比4惨败给金州勇士队后,外界普遍认为詹姆斯将在今夏离开克利夫兰骑士队。上周,詹姆斯选择“跳出”与骑士队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此后,多支NBA球队都积极联系詹姆斯及其团队,而在与湖人队高层、“魔术师”约翰逊会面后,詹姆斯最终确认了自己的下一站。虽然詹姆斯并未透露选择湖人队的原因,但此前他曾表示很喜欢洛杉矶,且在这座城市买了房,并多次带家人来此度假。

  宣布加盟新东家后,詹姆斯在社交网站上感谢了骑士队球迷多年来的支持。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也发表声明,称永远不会忘记詹姆斯率队在2016年拿下总冠军的美好经历,希望未来骑士队可以为詹姆斯的23号球衣举行退役仪式。

  虽然已经33岁,但詹姆斯仍然是NBA最具统治力的球星之一。上赛季常规赛,他打出了场均27.5分、8.6个篮板和9.1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有了詹姆斯,已多年无缘季后赛的湖人队新赛季前景可期。前湖人队球星科比在社交网站上直言,能引进詹姆斯,湖人队的管理层“干得漂亮”。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