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2018年体育总局系统宣传工作培训班在京举办

2018年07月04日09:24 |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小字号

2018年总局系统宣传工作培训班于6月27日至28日在京举办,本次培训由体育总局宣传司主办,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承办。来自总局系统62个直属单位和各试点协会的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宣传司司长涂晓东参加了开班仪式,并以“创新传播形式和做好网上舆论引导”为主题为学员授课。宣传司副司长曹康、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曹勇围绕“如何利用新的传播手段和形式做好新时代体育宣传工作,如何发挥好新体育网的作用”与学员进行研讨交流。有关专家就新时代下政务信息如何上头条、微视频创意与制作两个主题进行授课,并与学员进行互动和交流。

在总局“构建体育宣传大格局”建设背景下,此次培训内容围绕目前新媒体传播形式,内容丰富且针对性强。通过培训,学员们对于体育宣传大格局建设的认识更加深入,对新媒体传播手段和形式方法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掌握。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