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与智美体育共拓“千馆计划”

2018年07月06日10: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6日电(张帆)7月5日,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以下简称“北体集团”)与智美体育集团(以下简称“智美体育”)在北京宣布双方启动战略合作,将致力于在国内一线城市进行综合性场馆布局和运营,拓展“千馆计划”。

据介绍,双方将共同投资智美体育场馆运营(深圳)有限公司通过优势互补和资源整合,实现资本与品牌方面的无缝对接,拓展“千馆计划”预计到2022年,由北体集团主导并发起的“千馆计划”,将在国内实现数以千计的场馆覆盖目标,以此构建中国体育设施建设运维的核心模式,服务于8000万-1亿的中产阶级体育消费人口。

在现场,围绕智能场馆生态圈中大数据如何被引入并使用、新的智能化场馆将如何规划设计建设并运营等话题,相关建设方、运营方、设计规划方等各方权威人士,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圆桌对话。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领导、各地体育局代表、众多行业专家和企业领导以及全国多家知名媒体,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