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C罗有望离开皇马赴尤文图斯

赵晓松
2018年07月07日08:5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C·罗无限接近尤文图斯?

C·罗离开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转而加盟意大利尤文图斯队?就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进入1/4决赛之际,已随葡萄牙队被淘汰“回家”的C·罗却抢了世界最高水平足球赛事的风头。据多家外媒报道,这位葡萄牙球星将以1亿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尤文图斯。

一切就绪,只差签约?

“C·罗有望在当地时间7日飞抵都灵。”昨天,多家意大利媒体表示,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马洛塔已经准备飞往马德里,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敲定这笔轰动足坛的转会。同时,尤文图斯方面已经开始就C·罗抵达都灵做着准备工作。

据报道,尤文图斯与C·罗就个人待遇已经达成一致,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4年、年薪3000万欧元的合同。而C·罗通过其经纪人门德斯也与弗洛伦蒂诺达成离队协议,剩下的只是尤文图斯与皇马在转会费上的谈判。外界估计,C·罗的最终转会价格将达1亿欧元。

此外,更多的细节都在佐证这次转会只差官宣:C·罗的团队近日已在都灵看房;尤文图斯阵中的哥伦比亚边锋夸德拉多决定让出7号球衣;前尤文图斯经理莫吉透露,C·罗已在德国完成了尤文图斯方面安排的体检……

有意思的是,虽然C·罗尚未最终披上“斑马军团”的战袍,但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股票价格受此影响已连涨两日,市值增加了1.6亿欧元。

尤文图斯等着“喜提”C·罗,皇马则在准备告别。西班牙媒体称,皇马将为C·罗举行一场盛大的、与其地位相符的告别仪式。虽然C·罗与皇马在一些问题上存在分歧,但他也同意以这样一种体面的方式与球迷说再见。

彼此成就,为何要走?

2009年7月6日,在现场9万名球迷的欢呼声中,C·罗首次亮相伯纳乌。彼时,皇马以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24岁的C·罗从英超曼联队带到了西班牙。

随后的9年里,C·罗率队夺得4个欧冠冠军、两个西甲冠军和两个国王杯冠军,他本人在各项比赛中为皇马打入451球,成为队史最佳射手,并拿下4座“金球奖”。正是在皇马,C·罗达到了职业生涯巅峰,成为一代“球王”。

但就在今年帮助球队实现欧冠三连冠壮举后,C·罗公开表示,无法保证继续为皇马效力。

不满薪资待遇是C·罗打算离开皇马的主要原因之一。作为当今世界足坛最优秀的球员之一,C·罗在皇马的年薪为税后2300万欧元,远低于内马尔(3000万欧元)和梅西(4000万欧元)。此前,C·罗曾多次与皇马商谈加薪事宜,但都未能谈拢。

除薪资外,C·罗与弗洛伦蒂诺的关系近年来也走向破裂。西班牙媒体透露,C·罗甚至不愿意看到弗洛伦蒂诺出现在自己的告别仪式上,两人关系之差可见一斑。

门德斯表示,如果C·罗转会,他的职业生涯将迎来一个光辉的新阶段。不过,也有分析人士认为,如果加盟整体实力略逊于皇马的尤文图斯,C·罗无疑选择了一条“更艰难的路”,已经33岁的他未来将承担更多责任。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