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斯通斯马奎尔合力进5球 两个中后卫顶个“金靴”

冯爱军
2018年07月08日08:3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斯通斯与马奎尔已合力打进5球,两个中后卫顶个“金靴”

马奎尔昨天又当了一回主角,他一头为英格兰队撞开了胜利之门。与之相比,阿里的头球破门只能算是锦上添花。攻城拔寨,打开缺口的那一下才是制胜关键。

后卫带刀,本次世界杯的“不死法则”。放在英格兰身上,更是百试不爽,因为斯通斯和马奎尔两名中后卫都带刀,两人本届世界杯已合力为英格兰打进了5球,进球贡献约等于一个世界杯的“金靴”。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本身是中后卫球员出身,这次启用斯通斯和马奎尔的中后卫组合,实在是慧眼独到。大赛当中,一般主帅都会比较信赖有经验的老队员。斯通斯24岁,马奎尔25岁,可是索斯盖特却让32岁卡希尔打替补,结果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28年之后英格兰再次晋级四强,要圆梦世界杯还差两场胜利。但是四强无弱旅,即便凯恩技术好球运也好,进球也会越来越难。阿里昨夜也开胡了,但状态还是不如人意。斯特林就更让人失望了,白白浪费了两个单刀球。

论实力,看状态,算进球,斯通斯和马奎尔都堪称本次世界杯最佳,这也是英格兰能够更上一层楼的倚仗。他们的表现让人想起当年阿森纳的黄金中卫搭档基翁和亚当斯,那是阿森纳的最好时代。英格兰的青春风暴未必能够在俄罗斯世界杯笑到最后,但是斯通斯和马奎尔这对中卫搭档却已经造就了一段传奇。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