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谢淑薇爆冷击败哈勒普

孙嘉晖
2018年07月08日08:4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谢淑薇爆冷击败哈勒普

  北京时间昨晚,温网再爆冷门,在女单第3轮比赛中,法网新科冠军、头号种子哈勒普错失决胜盘5比2领先和1个赛点的好局,最终以6比3、4比6和5比7不敌谢淑薇,爆冷无缘16强。至此,女单前10号种子仅剩下7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而中国台北姑娘谢淑薇职业生涯首胜NO.1,首度打进温网16强,将和齐布尔科娃争夺一个8强席位。而在男单1/16决赛中,一号种子费德勒以3比0轻取德国球手施特鲁夫,晋级16强。这是费德勒在草地赛场上的第175场胜利,一举超越了传奇名宿康纳斯,成为世界第一人。

  而在北京时间昨晚开始的温网青少年组比赛中,广东小将穆韬以6比1和6比2力克英国选手汤姆森,这是他在法网公开赛青少年组遭遇“一轮游”后再次出战大满贯赛事。

  女双赛场,中国女网有喜有忧,6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苦战3盘险胜青山修子/布拉迪,杀进16强。5号种子彭帅/詹咏然以两个4比6不敌罗索尔斯卡/斯皮尔斯;7号种子杨钊煊/詹皓晴以0比2负于奥斯塔彭科/麦克哈尔,均无缘第3轮。混双首轮,张帅/皮尔斯和杨钊煊组合均顺利过关。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