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官宣:火箭队与克里斯·保罗正式完成续约

2018年07月09日09: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9日电(郝帅)北京时间7月9日,休斯顿火箭队官方宣布,与核心克里斯·保罗正式完成续约。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不予公布。

根据此前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的爆料,火箭和保罗签下的是一份为期4年价值1.6亿的顶薪合同,而随后合同的细节也被披露,这份合同每一年的薪水逐年呈递增趋势(第一年3560万美元,第二年3850万美元,第三年4140万美元,第四年4420万美元)。

去年6月底,快船队将保罗交易至火箭队,保罗帮助火箭队闯进了西区决赛。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克里斯·保罗能在场均少于32分钟的时间里贡献18.0分7.0助攻5.0篮板,而他也是NBA历史上唯一一位可以达成这一成就的球员。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