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班牙足协宣布恩里克出任主帅 执教至2020年欧洲杯

2018年07月10日08:0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7月9日,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路易斯-恩里克出任西班牙国家队新任主教练,恩里克的执教合同将持续到2020年欧洲杯结束。

在世界杯开幕前,西班牙足协辞掉了洛佩特吉,足协体育总监耶罗临危受命出任临时主帅。本届世界杯,西班牙止步16强。7月8日,西班牙足协宣布耶罗离任,并且不会再担任体育总监一职。当地时间9日12点,西班牙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西班牙主席路易斯-鲁维亚莱斯正式宣布路易斯-恩里克成为西班牙国家队新任主帅。

路易斯-恩里克 资料图

恩里克出生于1970年5月8日,是前西班牙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恩里克起步于家乡球队希洪竞技,随后曾先后效力过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恩里克在球员时期赢得了8座冠军奖杯,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62次。2004年恩里克宣布正式退役。

2014年,恩里克出任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主教练。执教巴萨期间,恩里克率队在2014/15赛季实现了三冠王的伟业。2017年,在与巴萨合同到期后,恩里克离开了俱乐部并宣布休息一年。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