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湖人正式与詹姆斯完成签约 合同4年达1.53亿美元

2018年07月10日08: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湖人正式与詹姆斯完成签约 合同4年达1.53亿美元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7月10日,洛杉矶湖人正式宣布与勒布朗-詹姆斯完成签约,双方签下4年1.53亿美元合同,据悉詹姆斯的这份合同在第四年拥有球员选项。

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表示,“对于湖人队和全世界所有湖人球迷来说,今天是非常棒的一天,我们欢迎3次NBA总冠军获得者、4届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的到来。勒布朗很特别,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他乐于竞争,是一位出色的领袖。他的眼里只有赢球,并且确保让队友取得成功。勒布朗曾经9次打进NBA总决赛,湖人的球员们对于迎来这样一位队友感到非常兴奋。在湖人重返季后赛和总决赛的计划中,这是非常重大的一步。”

“对于湖人来说,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我们感到无比的感激和荣幸,”湖人总经理罗勃-佩林卡说,“勒布朗-詹姆斯是MVP常青树,NBA总冠军获得者,目前是他职业生涯最让人惊叹的阶段,当他选择加盟湖人的时候,就是对我们球队蓝图的最大推动。同时,我们也都明白工作远未完成,我们还将继续往前看,竭尽所能为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迷群体带来队史第17面总冠军旗帜。”

上赛季詹姆斯为骑士出战了82场常规赛,场均27.5分位列联盟第三,场均8.6个篮板和9.1次助攻(联盟第二)均为其个人生涯新高。他赛季总得分达到2251分,成为NBA历史上首位职业生涯拿到至少30000分8000篮板8000助攻的球员。作为一位效力联盟15年的老将,詹姆斯目前还保持了连续得分上双场次的纪录(873场)。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