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2018爱江山越野跑夜赛暨凤凰岭第四届户外运动大会收官

2018年07月11日15: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起点图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 青岛啤酒·2018爱江山越野跑夜赛暨凤凰岭第四届户外活动大会于2018年7月7日晚20:40在北京市凤凰岭风景区鸣枪开跑,本次比赛共有3个组别,分别是42KM组、25KM组和徒步组,共有近700名来自国内外的选手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工作人员冒雨服务

赛前天气预报预测2018年7月7日——8日海淀区有雷阵雨,恰逢比赛日。为此爱江山组委会一直在密切关注天气状况,准备好了相应的应急预案措施,幸好降雨并没有影响比赛的顺利进行。虽然从昨天下午开始比赛现场一直有降雨,但选手们的参赛热情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吃、喝、玩、乐,照样嗨,名副其实的仲夏假面趴狂欢夜,用激情燃爆了凤凰岭的夜空。降雨让天气变的凉爽的同时,也给选手们的奔跑增加了一定的难度,由于雨水的冲刷,使得部分赛道变得泥泞湿滑,难度升级。

云海日出

选手赢得与体重相等的啤酒

诱人的美食

部分获奖选手

M1009刘海冰和F2010李颖分别摘得42KM组男女冠军;25KM组男女冠军分别被M3032王睿和F4059曾影斩获;徒步组男女冠军分别被M5068张鹏和F6105李思璇夺得;M5104张宝旭小朋友获得小勇士组冠军,M5103冉师亦小朋友获得小小勇士组冠军。

“瓶起子”完赛奖牌

比赛于2018年7月8日08:40关门,但关门后仍有几位选手坚持跑完了全程。当日上午近11点左右最后一名英雄在历经14小时16分终于成功安全抵达,青岛啤酒·2018爱江山越野跑夜赛暨凤凰岭第四届户外活动大会在众人的不舍中收官。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