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国象甲级联赛 上海队继续积分榜领跑

施绍宗
2018年07月13日08:3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队继续积分榜领跑

2018映美杯中国国象甲级联赛白雪棋院专场第10轮昨天在浙江进行,本轮形成多场强弱对决,其中卫冕冠军上海队以3.5比1.5击败“升班马”杭汽轮队,继续匹马领先。重庆体彩队以4比1大胜广东鼎新高科队,广东队仍排在积分榜第10位。

广东鼎新高科队遇上拥有超强女子组合的重庆体彩队,结果龚倩云后手不敌棋后谭中怡,李雪怡不敌去年全国女子冠军雷挺婕,女子方面被对手全取2分。男子比赛,一台的广东老将李师龙先手不敌重庆队外援安德烈金,另外两场男子棋战双方弈和,最终重庆体彩队以4比1大胜。

10轮过后,上海队积16分继续领跑,深圳队、重庆队、浙江队同积14分暂列第二集团,北京队、杭州队积12分,山东队积11分,成都队积10分,暂列第5位至第8位,随后依次是天津队、广东队、杭汽轮队、河北队。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