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自行车

2018“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凯雷站)再掀山地大比拼

2018年07月16日09:1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 7月15日,2018“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凯雷站)开战雷山赛段,雷山县民族文化广场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各大车队的优秀业余车手们纷纷以此次山地组赛事为契机,展现自身的实力和不屈的战斗力,上演了一场业余骑行车手的专业之争。

2018“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凯雷站)历经2017年一年的探索和尝试,日趋专业和成熟。此次山地组赛事骑行大比拼成功吸引了众多车手的积极参与,最终来自浙江的坡神胡甜甜一突到底斩获冠军,用坚强的斗志和优质的车技赢得了贵州人民的阵阵欢呼和呐喊。

贵州一哥米久江成功突破多个阻碍和挑战,在本土作战中遥遥领先大集团的包围和追击,不屈服、不退缩,以3分钟的劣势成功守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施文通则奋力猛追,获得季军,也是可喜可贺,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2018“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凯雷站)落地于雷山县,在这片充满少数民族风情的热土上,展现了自行车运动的魅力,凸显了体育文化的力量,也将促进雷山县乃至贵州省的产业结构升级、优化,未来可期。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