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8玄铁系列赛北京站将于8月举行

2018年07月17日17: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王霞光)北京奥运十周年首次全面庆典,重回奥运赛场引爆铁三激情。碧桂园2018玄铁系列赛北京站将于8月19日在北京昌平十三陵水库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超过800名铁人三项爱好者将前来参赛。比赛距离包括1.5公里公开水域游泳,40公里公路骑行和10公里跑步,关门时间为4小时。

十年前的同一天,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铁人三项决赛也在这片赛场展开角逐。在北京奥运十周年的特殊日子里,玄铁系列赛把铁人三项重新带回到这个殿堂级赛场,将这片铁三圣地上书写新的篇章。奥运的激情将再次被铁人点燃,奥运精神将蕴含在铁人三项中继续传递下去。

铁人三项作为一项综合性耐力运动,考验参赛选手的不仅仅是体能,还需要强大的意志来驱使他们完成比赛,超越自我。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作为玄铁系列赛连续三年的独家冠名合作方,碧桂园助力“健康中国”的初心不变,持续支持国内高规格铁三运动及赛事,助力实现体育强国梦。铁三运动彰显的人类不屈不挠、勇于坚持、追求完美的精神,也与碧桂园26年来所倡导的追赶超越、不畏挑战、坚韧拼搏、永不放弃精神高度契合。

除了在8月19日举行的碧桂园2018玄铁系列赛北京站,北京昌平体育局还将于8月17日-19日在十三陵水库九龙游乐园内举办北京奥运十周年文化纪念展活动。重回北京奥运铁三赛场举办十周年文化纪念展,是十年来对北京奥运会的首次整体回顾和纪念,将铁人三项和奥运精神传递在社会范围内进行传递,弘扬社会正能量。碧桂园2018玄铁小英雄冲击赛北京站也将于8月18日开赛,比赛以“跑-骑-跑”的形式进行,将有近百位6-11岁的小朋友参赛。体育比赛就像是场浓缩的人生,顺境与逆境皆在,有高潮就会有低谷。在几十分钟的极短时间内可以让你充分体验把人生般的大起大伏,对孩子们来说,比赛无论输赢都是一种成长和历练。

碧桂园2018玄铁系列赛北京站、碧桂园2018玄铁小英雄冲击赛北京站、北京奥运十周年文化纪念展连续三天的比赛和活动,将共同启动2018铁三嘉年华年,所有的运动员、观众都会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充分感受铁人三项体育运动的独特魅力。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