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网坛花絮

中国网球学院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牵手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

2018年07月17日20:1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网球学院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牵手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 近日,中国网球学院召开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与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文化课合作新闻发布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中国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鲍勤,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主教练海克托以及众多媒体记者和学员家长。

2016年,西班牙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亚太分校正式落户位于南京体育学院内的中国网球学院,教练团队由西班牙总部和美国分校外派,全部采用西班牙桑切斯网球教学系统授课。目前担任中国网球学院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主教练海克托,2008年开始在西班牙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任职,培养和训练过所有级别的网球运动员(从网球启蒙到ATP/WTA巡回赛级别组),2015年至今任ATP/WTA巡回赛级别组主教练。其他外教均持有RPT、IRPT、ERTP等国际网球教练员资格证。南京外国语学校历史悠久,师资强大,设有小学部、中学部和国际高中部。小学部秉持“顺其自然”的校训,遵循儿童身心发展规律,提供各种机会让学生得到锻炼,逐步发展成为优质教育资源。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教体结合”,今年九月中国网球学院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与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合作,合作项目将以小学三年级到六年级语文、数学和外语课程为教学内容(后期将扩大至初中、高中合作)。

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表示这次两校成功牵手强强联合,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为学员在网球技术和文化教育提供良好平台,实现了资源共享的双赢。中国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鲍勤对于学生家长和媒体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在中国网球学院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的教练团队带领下,学员们在中国网球学院4片天然草地网球场上,体验了一次西班牙桑切斯网球教学系统的公开展示课。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