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田径世界杯巩立姣添金

赵浩霖
2018年07月17日15:16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田径世界杯巩立姣添金

  中国选手巩立姣在2018年田径世界杯女子铅球比赛中获得冠军。图为巩立姣获胜后庆祝。 新华社发 (伊莎贝尔·因方特斯摄)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2018年首届田径世界杯团体赛在英国伦敦落下帷幕。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中国名将巩立姣获得女子铅球冠军,中国队以42.94秒获得女子4×100米接力季军。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共收获2金2银2铜。

  比赛中,巩立姣4投全部有效,并且凭借最后一投的19.90米获得女子铅球冠军,为中国队赢得8个积分。苏欣悦以62.62米获得女子铁饼亚军,黄常洲以8.01米获得男子跳远第五名,薛长锐以5.35米获得男子撑竿跳高第六名。

  在女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梁小静、韦永丽、葛曼棋、袁琦琦四大绝对主力,最终收获季军。英国队以42.52秒获得该项目冠军,牙买加队以42.60秒获得亚军。美国队由于第一棒摔倒没有成绩。

  按照赛事积分规则,中国队最终取得81个积分,在积分榜上位列第八。美国队积219分排名第一,波兰队积162分排名第二,东道主英国队积155分位列第三。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