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富力客场1:2负权健 一个托西奇远远不够

邹甜
2018年07月18日08:4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个托西奇远远不够

昨晚(17日),广州富力迎来间歇期后首场中超赛事,客场挑战天津权健,尽管扎哈维下半场为富力破门,但球队仍以1:2输掉比赛。

本场比赛天津权健外援莫德里奇和维特塞尔缺阵,权健的“土炮”杨旭得到了联赛中第一次首发机会。富力方面因肖智和李提香停赛,杨旭和肖智作为国内最顶级的中锋无缘同场对决。

此役,杨旭与帕托领衔的权健锋线相当具有杀伤力,上半场开局阶段,杨旭便首开记录,凭借任意球机会,主罚的帕托中场将球传到禁区右侧,权敬源头球摆渡,杨旭小禁区内头球冲顶破门助主队1球领先。随后帕托在一次进攻中挑射破门,权健队在第24分钟便以2球领先。

上半场富力虽然掌控场面,但打不出任何有威胁的射门,上半场结束前,赵旭日因放铲唐淼吃到红牌退场,权健上半场2:0领先。

易边再战,突然天降大雨,湿滑的场地让富力的“传控足球”变得艰难。终场前雨势转弱,富力全力进攻,扎哈维凭借任意球破门:皮球打在人墙上,但“扎球王”补射取得进球。补时阶段,连托西奇也一同参与进攻,一脚射门打在边网上,富力错过扳平的绝佳良机,最终权健以2:1全取3分。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