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室外射箭邀请赛淄博开弓

渐  渐
2018年07月18日08:33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室外射箭邀请赛淄博开弓

  本报讯 据山东省淄博市体育总会消息,“ACAC”射箭俱乐部联赛2018赛季(淄博站)暨全国传统射艺文化旅游节室外射箭邀请赛日前在山东理工大学开弓发箭。

  “ACAC”射箭俱乐部联赛是全国业余射箭水平最高的赛事,是国内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射箭俱乐部联赛。成年组设反曲弓、光弓、复合弓、国际传统弓4个项目,今年又增设了青少年组比赛,设置反曲弓、传统弓两个项目。

  淄博市射箭运动协会副会长宁玉忠介绍,这是“ACAC”射箭俱乐部联赛第二次在淄博举办,比赛共有47支成年代表队、11支青少年代表队共240余人参赛,现场还设置了射箭体验区,赛事的举办有利于促进射箭运动在淄博的推广。

  本次比赛由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旅发委、淄博市文广新局、淄博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淄博市射箭运动协会、淄博奥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渐 渐)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