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詹姆斯真要成孤家寡人?

黄乐丰
2018年07月19日08:1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詹姆斯真要成孤家寡人?

  信息时报讯 NBA名记、ESPN媒体人“Woj”沃纳洛夫斯基昨天晚上报道,马刺和猛龙原则上已经达成交易,双方当家球星莱昂纳德和德罗赞将互换东家。

  随后不久,Woj更新交易详情,具体交易方案是:马刺送出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从猛龙得到德罗赞、珀尔特尔和2019年1~20顺位保护的首轮选秀权。

  由于四头肌伤势,莱昂纳德上赛季只出战了9场比赛,场均得到16.2分、4.7个篮板、2.3次助攻;德罗赞上赛季出战81场比赛,场均贡献23分、4个篮板和5.2次助攻以及1.09次抢断。

  这桩交易,最受伤的恐怕是洛杉矶湖人。詹姆斯今年夏天决定加盟紫金军团之后,一度盛传保罗·乔治和莱昂纳德都希望和“詹皇”联手。不过,现实是乔治选择继续和威少做队友。而莱昂纳德则游向了东部。

  不过,在交易达成之前,据另一位NBA名记Chris Haynes的爆料,莱昂纳德并不愿意为猛龙打球。莱昂纳德的首选可能还是在明年合同到期后,投奔詹姆斯。而Woj的说法是,猛龙总经理乌杰里有信心说服莱昂纳德与球队续约。

  周萌 实习生 黄乐丰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