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视频:《全民健身指南》武大靖教弯道滑行

2018年07月19日09:2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9日电(杨乔栋)近日,《全民健身指南》首发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这是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首部全民健身指南,由武大靖、马龙、李婷、张湘祥、雷声、傅园慧、王丽萍、高凌、吴静钰和徐嘉余等10位奥运、世界冠军领衔做示范动作,这在我国全民健身指导书中也属首次。

据《全民健身指南》主编、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主任田野介绍,《全民健身指南》非常简练、只有不到100页,但内容丰富、后台储备量大,共有120多个标准动作视频,除了武大靖、马龙、徐嘉余等奥运世界冠军领衔示范外,还有普通的健身达人出镜,“明星+百姓”的双重示范效应将更好地推广全民健身活动。

本期,奥运冠军武大靖化身滑冰教练,为大家详细讲解弯道滑行的技术和相关技巧,指导民众更好地参与滑冰运动。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