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统领中国女子体操队 乔良立志要打翻身仗

周婉琪
2018年07月20日07:3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乔良立志要打翻身仗

今天是2018雅加达亚运会倒计时30天,中国女子体操队主教练乔良已经持证上岗超过20天,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将是他的首次“考试”。6月28日,中国体操队已经公布了男女各10人的亚运会初选名单,广东有3员女将入选,包括广州体操小花陈一乐和刘婷婷。队伍将在8月7日~8日进行最后一次亚运选拔测试赛,之后确定男女各5人的参赛名单。

前中国体操队冠军成员、前美国队华裔主教练乔良在美国生活了27年,培养出两位奥运冠军。上月28日,他正式出任中国体操女队主教练,但此前他其实已经在岗位上投入工作了近5个月。对自己的新工作,乔良的评价是“任重道远”,他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带领中国女子体操队在东京打一个翻身仗,拼团体、搏全能,还有争取单项的金牌。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