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总局领导在调研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把青运会办成精彩惠民难忘的体育盛会

付媛杰
2018年07月20日08:47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本报讯 7月16日至19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到山西省调研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筹备工作。赵勇一行先后到国际体育交流中心、青运村、山西体育中心等实地调研,并召开青运会筹备工作座谈会。

赵勇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青运会的重大意义,把青运会办成精彩、惠民、难忘的体育盛会,通过青运会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激发全体青少年热爱体育、参与体育的激情,激发全社会办体育的活力。

赵勇强调,要坚持创新办会、开放办会、人文办会、绿色办会、节俭办会、廉洁办会。筹备过程中要把握体育场馆建设、开闭幕式、体育文化活动、赛会接待服务、青运会备战、新闻宣传、经费保障和市场开发等关键环节。

赵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加强统筹,狠抓备战,加强督导,扎实推进青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山西要以青运会为契机,加快体育强省建设。

山西省,太原市、大同市,总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