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甜瓜将成为自由球员 离火箭越来越近

许蓓
2018年07月21日09:2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甜瓜离火箭越来越近

近日有报道称,雷霆同意将“甜瓜”卡梅隆·安东尼和2022年受保护的首轮签送到老鹰,得到丹尼斯·施罗德和迈克·穆卡斯拉,随后卡梅隆会被老鹰裁掉成为自由球员。76人将成为卡梅隆交易的第三方,他们将得到穆斯卡拉并将蒂莫泰·卢瓦乌·卡巴罗送去雷霆,将贾斯廷·安德森送去老鹰。因为76人还在促成另外一笔交易,所以这一桩三方交易,要等待76人的筹码落定才能达成。

完成这笔交易后,雷霆将避免对卡梅隆使用延伸支付条款,能节省将近1亿美元的支出。据报道,卡梅隆认为自己最终会与火箭签约,而《休斯顿纪事报》称,卡梅隆在被老鹰裁掉后必须度过澄清期才能签约其他球队,而火箭总经理莫雷、主帅德安东尼已经跟“甜瓜”见面,火箭对他们能签下“甜瓜”保持乐观。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