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季芳

世界任意球大师赛、青少年任意球大赛将于年内举行  

2018年07月21日09: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0日电(季芳、胡拿云)记者从1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世界任意球大师赛、2018青少年任意球大赛两项以比拼任意球为主题的赛事将于年内在中国举行。

世界任意球大师赛是一项足球球员间的现场任意球比赛,是全世界顶级球员和门将的较量。俄罗斯世界杯金球奖获得者莫德里奇有望参加今年在中国举办的世界任意球大师赛。2004年,首届大师赛在西班牙马尔贝拉举行,法国球星齐达内参与了当年的赛事。2008年,第二届赛事在休斯顿举办,吸引了18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8.7亿观众进行了直播收看,掀起了一场足球热潮。

此外,以广大青少年足球爱好者为主体的青少年任意球大赛也将于今年9月开赛。该项赛事是一项具有公益性的赛事,旨在鼓励更多青少年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推动青少年足球的普及。赛事采用分站赛与总决赛结合的形式,将在北京、重庆和内蒙古呼和浩特市3大城市举办。预计将有3600多名青少年报名参赛,各分站赛将选出20名选手,进入最终的总决赛。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