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斯帝卡杯全国巡回赛石家庄站落幕 残奥冠军惊艳亮相

2018年07月24日09: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赵欣悦)7月22日,2018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第二站——石家庄来搏赛区比赛在石家庄新华区文体中心体育馆落幕。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北京、天津、山东以及石家庄周边地区的近400名选手参加,中国乒乓球队顾问、丁宁的前任主管教练任国强也作为嘉宾出席了开幕式,比赛间隙,他还现场为乒乓球爱好者答疑解惑,让业余球友有了与国字号教练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在公开组的比赛中,大家还看到了前国手的身影,同样来自河北队的程靖淇和翟超代表泉鑫商贸一队出战,两人精湛的球技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除了前国手,还有一个队伍格外引人关注,那就是由里约残奥会乒乓球TT8级男子单打冠军赵帅领衔的省残联队,尽管身为残疾人运动员,但赵帅的乒乓球技术和对乒乓球的热爱丝毫不比任何人差,他用出色的发挥震撼了现场的所有观众,每当他出场比赛,场边都会想起阵阵掌声,球友们纷纷表示十分佩服他这种拼搏的精神。

最终,来搏一队、天矿国投队、白沟京泽一队分获中青年组、中成年组和公开组的冠军。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