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汉密尔顿四夺德国站冠军

杨杏萍
2018年07月24日08:0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汉密尔顿四夺德国站冠军

由于排位赛的失误,汉密尔顿在德国站的开局不尽人意,但最终他却依然在大雨滂沱的霍根海姆赛道上笑到了最后。北京时间7月22日晚,F1德国站大奖赛正赛落下帷幕,最终,第14位发车的梅赛德斯车手汉密尔顿凭借1小时32分29秒845的成绩夺得冠军,四夺本站冠军的他也因此追平了车王舒马赫的德国站夺冠纪录。他的队友博塔斯与法拉利车手莱科宁分列本站二、三名,杆位发车的维特尔中途遭遇撞车退赛。

这是汉密尔顿本赛季的第4个分站冠军,同时也是他F1生涯的第66个分站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前,汉密尔顿从未在发车位置低于前六的情况下拿过F1分站冠军。因此,这场胜利的获得也让他又一次突破了自己的极限。凭借本站冠军,英国人在车手积分榜上实现了对维特尔的反超,目前两人的积分分别为188和171,分差仅为17分。车队方面梅赛德斯以310分位居榜首,法拉利以8分的微弱差距紧随其后。从两队王牌车手的微弱差距与车队相差无几的积分中,不难看出本赛季竞争的激烈,毕竟法拉利若想实现反超,也只需一站的胜利便可达成。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