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钻石联赛谢震业意外受伤,所幸没有伤到骨头

汪佳佳
2018年07月24日08:49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钻石联赛谢震业意外受伤,所幸没有伤到骨头

7月22日,钻石联赛伦敦站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徐海洋、梁劲生、谢震业、许周政组成的中国队,以39秒09获得第五名。第三棒谢震业在最后与许周政交棒过程中出现意外,谢震业险些摔倒在跑道上。之后谢震业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去医院拍了片子,脚踝处骨头没问题,只是软组织和韧带的损伤,休息一段时间就好。

去年8月的田径世锦赛,谢震业也在这个跑道上出过意外。当时男子100米半决赛,谢震业以10秒28名列半决赛第一组第七遗憾无缘决赛。后来谢震业一度险些退出接力比赛,这让主教练袁国强感到很难接受,因为换一个人去替换谢震业跑,全队整体速度至少损失0.20秒左右。最终谢震业还是克服伤病,参加了后来的接力比赛。

目前中国男子接力队,即将面临的重大赛事就是8月的雅加达亚运会。网友们也纷纷向谢震业送上祝福,希望他保重身体,好好休息。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