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斯帅归来提升士气 富力力争晋级足协杯四强

彭博
2018年07月25日08:35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富力力争晋级足协杯四强

25日20时,广州富力队在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阵江苏苏宁队。两队首回合0比0战平,此役富力队如果取胜,便可以晋级四强,追平在足协杯上的最好成绩。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回到替补席指挥比赛,将会大大提升球队的士气。

考虑到近期赛事密集,富力新援中后卫托西奇很可能会回到首发阵容,来重点盯防江苏队的头号射手特谢拉。江苏队近期战绩不佳,间歇期后未尝胜绩。他们目前积21分排名联赛第五位,只比富力队多出3分。刚刚加盟球队的意大利前国脚埃德尔此役可能进入首发阵容,富力队要提防这位在2016年欧洲杯上大放异彩的前锋。

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联赛禁赛3场,目前还剩一场禁赛,不过足协杯不在禁赛范围,他可以回到替补席与球队一起战斗。在本赛季斯帅“缺席”的3场比赛,富力队只取得2负1平的战绩,他的临场指挥对于球队来说十分重要。

“此役我会坐在替补席,在球场边指挥比赛。可以说,我就是我们球队的第12人,来支持和帮助我们球队。”斯帅在赛前发布会上说。对于本场比赛,他表示球队会拼到最后一刻,全力争取胜利。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