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电竞

SK重归英雄联盟 参战欧洲巡回赛

2018年07月25日16:11 |
小字号

英雄联盟欧洲官网公布了一则最新消息,他们将在6月16日举办第一轮德国巡回赛。本次巡回赛官方邀请了8支德国、奥地利和瑞士地区的队伍,包括UOL学院队和SK战队。在巡回赛中胜出的4支队伍,将在7月8日的德国汉堡展开线下赛竞争,获胜的队伍将能够收获10000欧元和200积分。每个赛季结束时,积分最高的2个队伍将自动获得欧洲大师赛的资格。

这则官方新闻中令大部分欧洲玩家兴奋的是SK战队将参加此次拳头游戏组织的德国巡回赛。

SK曾经拥有过英雄联盟战队,并参加过S2和S4全球总决赛。现G2战队创始人Ocelote、现C9打野Svenskeren、欧洲著名ADC FORG1VEN等均曾在该队效力。2015年EU LCS夏季赛,SK战队发挥不佳,排名联赛下游,惨遭降级。2016年春季赛,战队试图重回LCS,但冲级失败,随后战队宣布解散。

根据外媒TheShotcaller的最新消息,此次SK战队已经组建了全新的阵容。由于他们参加的是德国巡回赛,所以队伍中的首发选手至少有3名是要来自德国、瑞士或者奥地利。新阵容中有3名是德国人,队伍暂命名为“Team Prime”。全新的SK战队他们的具体阵容如下:

上单-Scarface

打野-Phrenic

中单-Sozpurefect

下路-Keduii

辅助-Doss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