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电竞

2018亚运会电竞项目 国家队参赛名单公布

2018年07月25日16:50 |
小字号

2018年,雅加达第18届亚运会将《炉石传说》、《英雄联盟》、《皇室战争》、《Arena of Valor》(王者荣耀国际版)、《星际争霸2》和《实况足球》6款游戏列为亚运会表演项目。电子竞技首次正式踏上国际体育赛事的舞台。

6月12日,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在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项目预选赛的情况。经过亚洲区域预选赛,各个项目最终会有8支队伍进入亚运会决赛阶段。

亚电体联主席,霍启刚先生表示:“本会将大力支持电子体育运动的发展,推动电子体育职业的进程并在未来的工作中致力于让电子体育走上奥运会的舞台,提升电子体育在全世界人民心中的地位。”

 

首届亚运电子体育项目表演赛共有包含中国、韩国、日本、中国香港等27个国家和地区共同参与,其中,中国电竞国家队参加了《Arena of Valor》、《英雄联盟》、《皇室战争》等项目的角逐。

此次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项目现已公布中国国家代表队出征名单,名单如下:

《英雄联盟》项目名单:

总教练:姬星(阿布 )

上路:严君泽(LETME )

打野:刘世宇(MLXG )

中路:苏汉伟(XIVE )

下路:简自豪(UZI )

辅助:田野(MEIKO)

替补辅助:史森明(MING )

 

《Arena of Valor》项目名单:

主教练:李托(奶茶)

队长:张宇辰(老帅)

队员:刘明杰(Ku)

潘佳东(初冬)

王添龙(Alan)

向阳(九月)

谢涛(MC)

 

《皇室战争》项目名单:

黄成辉(Lciop)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