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电竞

雅加达亚运会 中国电竞代表队全部顺利晋级决赛

2018年07月25日16:51 |
小字号

雅加达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终于传来确切的好消息!热烈祝贺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国际版)、皇室战争中国电竞代表队成功突围,全部顺利晋级亚运会决赛圈!接下来,中国电竞代表队将在8月雅加达亚运会的电子体育表演项目环节向冠军金牌发起冲击。

《英雄联盟》项目中,将共同参与冠军争夺的有中国、南韩、中华台北、越南、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沙特阿拉伯、印度尼西亚8个国家及地区。

在东亚预选赛阶段,韩国代表队、中国台北代表队、中国代表队均取得8胜2负的成绩出线,经过加赛,最终的成绩如下:

韩国代表队(预选赛8胜2负,加赛两场BO1,2胜)

中国台北代表队(预选赛8胜2负,加赛一场BO1, 1负)

中国代表队(预选赛8胜2负,加赛一场BO1, 1负)

王者荣耀国际版中国代表队突围成功,进军雅加达!

在经过了与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韩国代表队的角逐后,由队长老帅、XQ Ku 、BA初冬、QG Alan 等队员组成的中国代表队成功晋级雅加达亚运会!

接下来在冠军赛要面对的有:中华台北、中国香港、越南、泰国、老挝、印度、印度尼西亚。

《皇室战争》项目黄成辉也成功突围预选赛。在8月的雅加达-巨港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项目环节冲击金牌。共同晋级的国家和地区有:中国香港、越南、老挝、印度、乌兹别克斯坦、沙特阿拉伯和印度尼西亚。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